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⑧】施尔得:传承家乡美食,匠心创造价值

2021-08-05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为3660万元,历经二十六载发展,现已成为集肉制品及主食研发、生产、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加工企业。

施尔得公司年生产酱卤类、熏烤类、火腿、香肠类,腌腊制品及主食产品五大类近百余种产品,主要包含卤肉制品、传统面点、创新型的菜品等美食,在传承唐山传统美食工艺的同时,也不断地创新研发新型菜品,将具有“老味道”的美食呈现给大众客群。

施尔得公司在唐山乃至河北省地区率先提出了解决食品在保鲜、安全前提下的充氮气包装形式。其白切蒜香肠产品真正执行无香精、无添加剂、无色素添加的“三无”产品,施尔得烧鸡采用生长周期满480天以上的柴鸡,传承300年的铁锅文火古法卤制,佐以二十余味香辛料调味,立足顾客价值与让渡价值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

施尔得公司拥有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 16项,先后与天津科技大学、沈阳农大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先后多次承担了国家及省市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并共建了唐山唯一的肉类制品研发中心,并于2017年被河北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研发机构。

施尔得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绿色健康放心食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诚信示范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省名片产品”、唐山肉类行业唯一的双十强、以及国家级“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等殊荣。2014年公司承建的中央厨房项目已经被列为唐山市政府十件实事工程之一,并在2017年被认定为主食产销模式示范企业;2014年企业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城市共同配送重点单位,并被纳入军需物资后备供应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公司正在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级AAA景区。

施尔得公司坚定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依靠25年研发和生产熟肉制品的宝贵经验,大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向“打造百年企业,建设幸福家园”的企业愿景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