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寰亚泵业-水泵

2021-12-21 16: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寰亚泵业-水泵。

企业介绍

河北寰亚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有水泵及配件、成套设备、智慧产品。公司凭借在供水领域专业的水准、成熟的技术、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在高碑店市及周边地区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企业优势

公司自成立之始,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质量为根,担当守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结合公司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不断提升改善产品的质量和智能化,以满足国内市场不断提高的高层次需求。公司帮千万客户解决了供水、排水、水循环问题,完成了多个惠及民生的工程项目,是企业建设与国家发展不可缺少的工具和助手。其中,“寰亚远程监控系统”的成功研发,使得公司产品升级为智能、智慧产品,为客户提供低成本、低门槛、标准易用的产品智慧运维平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企业荣誉

公司注重规范经营和科学发展,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四项体系认证。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业企业设计研发机构(C级)”等荣誉资质认定,还获得了由高碑店市质量强市品牌兴企奖、创新创业领军奖等殊荣。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