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拓普生物

2022-02-28 16: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拓普生物-饲料酵母。

企业介绍

唐山拓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酵母行业龙头企业,是全国最大啤酒酵母及其衍生物深加工的生产制造企业,与集研发、技术应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预计总投资6.5亿元,已实现投资2.5亿元;占地180亩,其中绿地面积占18%,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

企业优势

拓普生物成立了唐山市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及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联合成立“功能酵母产品联合研发中心、成功申请博士后工作站。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唐山市科技计划项目,并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北京医药科研所、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从“供应商选择”、“原辅料包材入厂检验”,到“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成品出厂检验”,对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严格双重把控,以确保产品品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荣誉

公司列入新增中央投资“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计划,先后通过了“出口食品企业备案”“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Kosher犹太洁食认证”“Halal(清真)认证”“欧盟GMP+(饲料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并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重点工程奖“唐山市重点项目企业先进单位”“中国十大食品安全贡献品牌”“饲料添加明星品牌全国五强”“中国畜牧饲料添加剂十大杰出品牌”“中国水产科技年度十大添加剂企业”“绿色环保高效践行企业”等荣誉。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世界知名酵母深加工行业领跑者。

使命: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理念:顾客至上,质量是企业生命。

精神:客户至上,成就员工。敬畏制度,信守承诺。安全生产,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