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顶大食品

2022-03-14 09: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顶大食品-方便食品。

企业介绍

河北顶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北戴河新区,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有5个生产基地,占地1000多亩,基地分别分布北戴河新区、昌黎靖安、安徽阜阳泉北新区、哈尔滨民主食品园区。集团主营产品为“顶大”牌方便食品(热汤面皮儿、凉皮儿、粉丝、米线等)和“巴巴脆”牌系列休闲食品。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基地,专业的研发机构,丰富的产品线。公司自主研发的“坯料挤压技术”、“方便米线”分别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认定为“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项目”、“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新产品”,方便面皮儿已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

企业荣誉

顶大集团连续多年被国家农业部、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证券监委、供销合作总社等八部委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近几年,公司被评定为“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全省乡镇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食品安全先进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和“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顶大核心价值观:珍惜有限资源,创造最大价值。

顶大理念:顶大心,小事行,无不成。

顶大愿景:永无休止,追去完美。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