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正大食品

2022-03-21 13: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深加工食品、现代食品。

企业介绍

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在华独立投资的首家食品深加工项目,是集团由农牧向食品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总投资18.27亿元,年产能达6.7万余吨。经营范围主要为速冻食品。公司主要生产八大类产品,包括包子、馅饼、蒸饺、烧卖、油炸小食、夹心灌装、灌装及烤制食品。产品畅销全球。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食品机械,是目前亚洲乃至全球单体规模较大,先进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的食品深加工上市企业。公司生产的八大品类系列产品,食材考究,在实现营养安全美味的同时,更大限度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企业荣誉

公司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荣获“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省民生保供企业”、“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邓东创新工作室”、“秦皇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秦皇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秉承正大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集团愿景,践行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便捷的正大食品,引领厨房革命。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