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衡水滨河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2022-03-22 11: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衡水滨河工程橡塑有限公司-工程橡塑制品。

企业介绍

衡水滨河工程橡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精工制造与科研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工程橡胶止水带、自粘止水带、镀锌钢板止水带、腻子型止水条、制品型止水条、盾构管片弹性密封垫、橡胶垫板、聚硫密封膏、闭孔泡沫板、自粘防水板、防排水板、丁腈软木衬垫、遇水膨胀胶圈、土工膜、土工布、软式透水管、塑料盲沟、透水波纹管、预应力金属塑料波纹管、桥梁伸缩装置、桥梁支座等工程橡塑制品。

企业优势

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铁产品CRCC认证。公司拥有大型密炼中心、微波硫化生产线、自粘性高分子防水材料生产线、防水板自动化生产线。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凭借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主要业绩涵盖:川藏铁路、赣州至深圳高速铁路、中卫至兰州高速铁路、重庆至黔江高速铁路、汉巴南高速铁路、成都至兰州高速铁路、蒙西至华中运煤铁路专线、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成都地铁、大连地铁、西安地铁、北京地铁、昆明地铁;大广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桐新高速公路、遵余高速公路;伊犁河南岸干渠引水工程、新疆石门水库等铁路、公路、水利、市政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

企业荣誉

公司近年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优品牌”、“ 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河北省著名商标”、“衡水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铁道学会会员单位。

企业文化

定位:国内领先的防水材料公司。

理念:诚信、敬业、务实、创新。

目标: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

使命:成就客户、成就品牌、成就员工。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