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24 10: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燃气供暖设备。

企业简介

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倍他暖(北京)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倍他暖公司强强联合以技术、资金的形式,共同出资,并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以燃气壁挂炉、燃气模块炉、冷凝燃气壁挂炉、冷凝燃气锅炉、电采暖设备的生产、销售及研发的生产型企业。公司生产主要产品为低氮燃气模块炉、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电壁挂炉、电锅炉、蓄热式电暖器、蓄热式电锅炉、可移动式罐装天然气设备、空气热源泵、燃气检测设备和供热机组等。

企业优势

倍他暖公司专注燃气供暖的研发,吸收整合欧美发达国家的供暖前沿新技术,在长期与国内外相关研发机构持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已经拥有了完整的燃气供热产品产业链,并拥有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实现了销售与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发展格局。

企业荣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十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用户信赖的十佳名优品牌”、“2014年度中国供暖行业最佳模块炉品牌奖”、“2014年度中国供暖行业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奖”、“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愿景:倍他暖热能致力于成为全球热能设备专家。

使命:不遗余力的提供,适合新能源消费及绿色采暖文化的全新方案,让您获得绿色能源发展所带来的温馨生活。

精神:实实在在做好人,踏踏实实做产品,认认真真做售后,勤勤恳恳做销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