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

2022-04-08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

DJ0A3322.MOV_20190517_152248.484.jpg

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军民融合型军用装备研发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军用装备物资的包装、储存、运输、投送、战场使用提供一体化防护解决方案,先后研发产品几百种,多次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位于河北省邢台市的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年军品承研承制经验的生产制造企业,拥有约3000亩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是我国军用滚塑装备箱组的原创研发承制单位,目前已承接完成了多项全军重大科研项目,先后研发产品几百种,列装全军项目几十项,向全军输送箱组类装备上百万套,遍布全军各军兵种、各个领域。

图片6.png

近年来,金后盾取得多项重大科研成果,成功研制无伞空投器材箱、无伞空投水罐/油罐,并取得空投发明专利,再次填补国内空白;成功研制出气密导弹箱,使产品密封性能可达到内充氮气最高承压30Kpa,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实现此指标的企业。

DJI_0117.jpg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军品质量是前方将士的生命。”“军品没有二等品。”二十余年来,凭着对国防事业的高度责任感,金后盾严把产品质量关,以工匠精神持续打造同一类产品,产品质量得到不断完善、提升。该公司研制的新材料军用包装箱,不仅防水、防火、防静电、强抗冲击、可空投,而且在减重上和成本上有重大突破,重量比碳纤维箱只重4-5%,成本是美军箱的四分之一,节省了大量国防经费。

内衬定制.png

二十年的匠心打造,二十年的倾心坚守,成就了金后盾的国家驰名商标品牌。如今,金后盾已成为我国军用包装领军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者、军用标准提供者,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邢台市重点企业,2019年列入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骨干项目,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未来,公司将不断续致力于为我军提供军用包装、储存、运输、投送、战场使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防装备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