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阿贝尼(唐山)家具有限公司

2022-04-12 16: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阿贝尼(唐山)家具有限公司-阿贝尼全屋定制系列。

企业介绍

阿贝尼(唐山)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产品研发、加工制造、产品营销到品牌传播的现代化家居企业。经过13年的专业积淀和技术积累,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公司旗下的阿贝尼品牌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衣柜、橱柜品牌。

公司拥有多条橱柜生产线、衣柜生产线和板式家具生产线,全套引进德国HOMAG木业精加工设备和先进的制造工艺。2011年,公司投资建设了年产80000平方米的专业吸塑膜压门生产线。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包括整体橱柜、浴室柜、整体衣柜、步入式衣帽间等系统家具和高档吸塑膜压门板产品。

企业优势

企业坚持“设计DESIGN、品质QUALITY、环保GREEN、服务SERVICE”的产品和服务理念;“设计融合时尚、艺术演绎生活”作为企业的设计和产品开发的原则, 阿贝尼定制产品作为意式风格的引领者,创造性的转化、发展意大利家具风格理念,既讲求个性化的时尚创意,又注重产品的设计感和对国人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深受消费群体的青睐。阿贝尼定制产品在时尚设计的基础上,专注工艺创新,引入全新的感应式开启科技和阻尼关闭系统,开合30万次依然流畅舒适的进口奥地利BLUM快装铰链、豪华阻尼抽等原件,在情趣盎然的生活体验中,为用户打造出浪漫静美的自然生活,与智能化的灯具、烤箱、洗碗柜、消毒柜等电器的完美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定制家具的科技感,使家真正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自由空间。

企业荣誉

公司获得中国百家厨卫放心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橱柜行业新锐10强品牌、定制家具整体厨房30强;中国绿色家居用品、北京市“放心品牌橱柜”等荣誉。

企业文化

打造一流团队,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一流品牌。

构建以设计研发、品质卓越、服务至上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和创造优于竞争者的服务和价值。

持续打造以研发领先、品质卓越、服务至上和信息化为内涵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