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旅投集团4个集体11名个人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04-20 13: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 通讯员齐俊杰、刘佳伟)4月19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旅投集团旗下4家服务保障团队及11名职工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  河北旅投集团供图。

自2018年6月正式接到北京冬奥会住宿服务保障接待任务开始,河北旅投集团上下5000余名干部职工以“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和热情,扛红旗、当先锋、作表率,发扬赛场拼搏精神,用43个月的时间精雕细琢;1400余名服务保障人员,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品质圆满完成了13支国家队、5000名奥运相关人员服务保障任务,以及张家口冬奥指挥调度中心、崇礼高铁站和长城岭国家高原训练基地的运维任务。12万余人次的餐饮保障、300万余平方米的区域消杀、2000余吨的垃圾清运、3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一个个数字浸染着旅投人辛勤磨砺的汗水、渗透着旅投人拳拳赤子之心、彰显着旅投人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

1300个日日夜夜里,河北旅投酒管公司以专业化的政商接待水平和精细化的服务标准,扎实做好冬奥筹办期和赛事期的服务保障工作。翠云山文旅公司统筹精兵强将,以过硬的作风、专业的能力、温馨的服务,全面承担赛事住宿保障任务。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连续五次闭环接待中,以高标准、专业化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护以及服务保障。崇礼云瑧酒店、云瑞酒店服务保障团队主动作为,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河北省冬奥指挥调度中心保障任务以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转换期间1300余人14天的隔离送餐服务。

一个个平凡的付出,铸就了伟大的事业。在这之中有靠前指挥、统筹协调,以“八大片区”为抓手,圆满完成冬奥相关人员餐饮住宿保障工作的吴翼飞;最早投身于冬奥接待保障,连续5年在项目一线过年,统筹崇礼4家酒店服务保障工作的王荣;不分昼夜在店值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接待管理保障的李月;专注于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圆满接待近2000人隔离用餐的李永伟;肩负保障冬奥指挥中心的光荣使命,汇聚各方精英力量,顺利完成6次18天重要接待任务的王英川;克服家庭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毅然投身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杨素芳;以过硬专业技术和良好协调能力,有效保障调度中心运行的高鹏;用服务演绎品牌,用保障诠释担当,打造“长城岭冰雪冠军训练基地”的王志;坚守一线,用18天完成了近7000多平方米开荒保洁的康丽;用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温暖着2500余名冬奥志愿者的陈传蜂;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在第一线,确保水电暖通正常运行的卢国辉。

他们是旅投集团1400余名服务保障人员的缩影,正是这些默默无闻的一线旅投人,奉献了为世纪宏大盛会举办全部心血和汗水;正是这些“蚁工”般的普通旅投人,付出了为万众瞩目盛会举办全部智慧和力量;正是这些毫无怨言的实干旅投人,倾注了为绚丽璀璨盛会举办全部真情与温暖。

胜利属于每一个追梦人,荣耀属于每一个奋进者!河北旅投集团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用好冬奥遗产,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切实履行国资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十四五”期间河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旅投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