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

2022-04-20 15: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净水活性炭。

企业介绍

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平泉市,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公司生产“鹏兴牌”活性炭及其制品,产品广泛用于纯净水、高纯水的净化、黄金及贵重金属的提取、电站锅炉原水净化、空气净化、酒类、味精、饮料的净化、石油化工脱色提纯、中水会用及废水处理等领域。

企业优势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果壳资源丰富,公司配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从原料的选取到产品的生产都过程都需要严格的质量检控。精选优质椰壳及果壳为原料,采用物理法生产工艺,经过炭化、活化、筛选、破碎、除尘、水洗、烘干等工序完成。产品检测采用GB-T13803.15-1999《木质活性炭检测方法》检测,已取得涉水卫生许可证,同时经中国疾病预防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检测合格,产品质量被广大用户一致认可,被众多的企业定为指定的供应商。

企业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河北省诚信品牌重点推荐单位”“2018年度河北省诚信企业创建单位”“河北省企业市场调查促进会员单位”等荣誉。

企业文化

优质、高效、环保、安全。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