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怀来丰收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

2022-04-21 10: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怀来丰收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干红系列产品。

企业介绍

怀来丰收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收庄园)成立于2008年4月,由北京丰收葡萄酒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注册资本1200万元。怀来丰收庄园是一座集葡萄酒文化及葡萄酒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公司拥有全套现代化酿酒设备,主要承担高端葡萄酒酿造、陈酿、灌装及市场推广、知识传播全过程的研发工作。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及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由从事葡萄酒生产、开发研究、管理、推广营销的专业人才组成。怀来丰收庄园是一座集葡萄酒文化及葡萄酒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园区。随着京津冀不断协同发展,怀来作为京冀接壤的前沿区域,丰收庄园地理位置恰逢怀来产业新城核心区,不仅先天生态环境好,而且地理位置优越。企业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企业荣誉

公司被评为“中国食品工业(葡萄酒行业)十强企业”,产品被评为“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同时公司荣获“1985年西班牙第四届国际饮料酒质量金奖”、“1985年法国国际美食及旅游委员会高品质金奖”、“法国第十二届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金奖”

企业文化

使命:真材实料酿好酒,诚心诚意为百姓。

精神:畅享丰收时刻。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