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22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河北省邯郸永年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服务型互联网+系统集成专业非标设计公司。公司专注于工厂智能制造,致力于降低企业用户生产成本(节约人工),服务企业生产实现自动化,增强合作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产品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线,无人智能化包装流水线,智能仓储立体仓库,智能立体库拆垛机;工业机器人中包括装箱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智能化立体仓库等。设计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自动化生产,白酒,饮料;自动化物流,仓储,自动出入库;机器人柔性系统;压铸、高铁、汽车配件、传统制造等行业。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并制造各种规格、性能的非标自动化工厂的整体设计。

公司拥有省级研发机构,是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拥有19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通过对逻辑控制、安全技术、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高速实时通信技术的综合运用,并将这些对象在系统平台里实现系统开发,解决了工作繁杂、人工效率低等问题,实现了整厂机械设备的互联以及模块化设计,满足了机械的灵活组合能力,达到了现代化工厂的自动化、电子监测和控制系统持续发展的效果。

公司连续多年承担并完成国家、省、市的科研任务和试点示范项目,“柔性制造自动仓储工业机器人设计及推广”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基于工业机器人的全自动高速包装生产线研发生产”被评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