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美坚利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2022-04-24 15: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美坚利精工(邯郸美坚利公司)锚固件-外墙保温锚栓。

企业介绍

邯郸市美坚利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同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只外墙保温锚栓,是JG/T366-2012《外墙保温锚栓》行业标准唯一一家国内起草单位。主营外墙保温锚栓系列、金属膨胀系列、钻尾螺丝系列等各类紧固件和定制异型件产品。公司旗下拥有“美坚利精工”等著名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场馆和上海世博园等各类建筑领域和民生领域。

企业优势

邯郸市美坚利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做为区域内龙头企业,拥有独立酸洗、电镀等环保资质,能够完成产品从原材料加工到球化、热处理、表处理等关键生产工序和环节中完整的“一条龙”式生产企业,全力打造中国高端紧固件产业链的样板生产基地,生产出国内第一支外墙保温锚栓,填补了在大型建筑、幕墙、高端写字楼等外保温紧固件领域被国外知名企业垄断的局面,其中第四代外墙保温锚栓,全面达到行业“483”新标准,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适应11种不同墙体,解决了90%以上墙体脱落问题。

企业荣誉

公司荣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行业龙头型领军企业、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建设民族的世界品牌,打造紧固件行业的航空母舰

价值观:团结务实  诚信创新  砥砺前行  涅槃重生

经营理念:美丽世界、坚持梦想、利业兴邦

企业精神:诚信、创新、感恩、自强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