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秦皇岛骊骅粮油有限公司

2022-04-25 11: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秦皇岛骊骅粮油有限公司-大米。

企业介绍

秦皇岛骊骅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司是集粮食、收购、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粮食企业,拥有自主品牌“骊都”。

公司承储秦皇岛市级稻谷储备任务,实行每年度滚动加工轮换机制,所储稻谷全部为东北三省优质稻谷,公司生产加工的大米全部是当年产东北新稻谷。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公司加工生产的大米“骊都”商标是河北省知名商标,在京、津、冀地区享有广大好评。公司具有良好的物流配送系统和应急保障能力,公司依靠集团车队拥有的100部各类运输车辆可优先全天候保障大米运输任务在24小时内到达省内及周边各地,同时公司下辖10个储存库区,拥有标准、周转仓可满足不同储粮要求。

企业荣誉

公司是“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河北省粮食应急保障单位”、“河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省百名粮安之星”、“秦皇岛市银行业金牌诚信客户”。

企业文化

理念:在客户的满意中得到回报。

使命:繁荣本地经济,促进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农业产业化企业优势,带动相关产业协调发展;为员工搭建好实现价值的舞台;坚持依法纳税;做强做大企业。

愿景:创建现代大公司,人才大舞台,小康大基地,温馨大家庭的百年老店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