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满城项目部慰问一线建设者

2022-04-25 19: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忠诚)4月20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满城区供水管网项目经理黄忠诚等一行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保定市满城区健康驿站建设点,慰问建设健康驿站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抗疫物资及水、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满城区健康驿站正在建设阶段,按照满城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周密谋划,预计4月底完成建设。为保障施工期间安全,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物资及外地来满人员和车辆的闭环管理,坚决杜绝“交叉感染”,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健康驿站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