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定州市富元调味品有限公司

2022-04-27 15: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定州市富元调味品有限公司--食醋酿造。

企业介绍

定州市富元调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定州市息冢镇科技园区,投资约4000万元,引进山西老陈醋集团酿造技能、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方法与制度。公司拥有酿造车间、十万级净化包装车间、原材料库、产品检测和研发中心、成品仓库等,年产传统固态发酵工艺制醋10000吨。公司目前拥有“老西”、“晋冀缘”、“聚义成”等品牌。

企业优势

2018年9月正式授牌成立院士工作站,同时聘用了多位国内著名专家成立技术创新团队,专注研发调味品发酵、产品风味调配。公司坚持以培养技术人才、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产品多元化、全方位开发,在新品种新技术、高效发酵、酿制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企业荣誉

公司荣获2016年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先进单位、2017年立信单位与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河北省调味品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并通过GB/T22000-2006/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定,成立了院士工作站以及标准化车间。

企业文化

富元人秉承“良心、苦心酿造绿色食品,用心、诚信实现健康理念”的经营宗旨,严把质量关,所生产的陈醋,香米醋品质优良,风味独特,成为佐餐和馈赠亲友的佳品,将为丰富和满足人民消费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