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走进绿色魅力兴安——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2-04-29 09: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4月28日下午,“走进绿色魅力兴安盟—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及装备制造产业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会议由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主办,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兴安盟河北区域合作联络处)承办,3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河北省内蒙古商会会长、兴安盟河北区域合作联络处主任高岚致辞。他表示,河北省内蒙古商会肩负着为家乡政府招商引资的重任,商会将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为兴安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兴安盟历史悠久、资源富集、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企业家们利用此次对接会的契机,与兴安盟开展更多的经济合作。

在产业推介环节,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延哲对兴安盟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李延哲首先介绍了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围绕兴安盟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与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大力宣传兴安盟在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地缘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和具体招商项目,向参会企业展现兴安盟良好的投资环境,传递合作共赢的真心诚意。

在洽谈交流环节,兴安盟招商团成员与参会企业就到兴安盟投资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招商对接会,通过面对面的线下交流,充分宣传和推介了兴安盟在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和装备制造产业方面的优势和具体招商项目,吸引了更多企业到兴安盟投资兴业。同时,通过对接交流加深了冀蒙两地的经济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