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沽源县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2-05-09 10: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沽源县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藜麦制品。

企业介绍

沽源县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集藜麦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15年创建“谷麦郎”品牌。公司以“企业+合作社+农户+示范基地”的经营模式,以“耕者受益,食者健康”为发展宗旨,实现企业发展又带动农户增收的双赢道路,始终坚持“以品质赢得信赖、以创新赢得领先”的理念,备受消费者青睐。

目前公司藜麦系列产品有:藜麦、藜麦面粉、藜麦面条、藜麦饼干、藜麦代餐粉、藜麦花胶、藜麦茶、藜麦酒等,销售渠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步发展,产品远销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大城市。

企业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互联网+农户”的发展模式,发展绿色有机种植,拥有育种基地、有机基地、富硒基地,位于生态环境良好的沽源县,土壤肥力强、光照充足、无污染、无公害,种植的藜麦绿色环保、属于纯天然绿色产品。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张家口市产业化龙头企业、“沽源专家工作站、沽源县扶贫工厂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一直奉行“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的企业精神,以“耕者受益、食者健康”为发展宗旨;遵循“绿色、有机、营养、纯天然”的基本原则,专注藜麦产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以高效、求实、创新为服务宗旨,努力把公司打造成现代化企业,共赢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