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兴隆热力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乐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5-09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佟建侠)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兴隆热力公司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组织热源厂党支部、供管销售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集体前往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进行参观学习,瞻仰伟人的光辉人生,传承先辈卓越豪迈的共产主义革命精神。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短暂的一生只有38年,却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让历史和人民永远铭记。

在纪念馆中,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重温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

参观学习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展览、其与家人的生活起居环境等,深入了解了他在中国共产党创立中为中国革命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无私的革命行动、清廉的简朴生活、言行一致的道义人品,为共产党员树立了楷模,让大家深受感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不已,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大家表示,今后要大力开展红色教育,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英勇不屈、勇于斗争、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全县供热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