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武安市永盛机械泵业有限公司

2022-05-10 11: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武安市永盛机械泵业有限公司--导热油泵。

企业介绍

武安市永盛机械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前身为成立于2000年的武安市永盛高温油泵厂,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目前坐落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徘徊镇,紧邻京珠高速、青兰高速,主要生产销售WRY型系列高温热油专用泵。主导产品有WRY型系列高温泵、IH系列化工离心泵、WFB系列无密封自控自吸泵、WG与WGF型污水泵、IS离心泵、KCB与2CY型齿轮油泵等,并可根据用户具体要求和不同介质选用适应的材质和密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已具备800KW以下的热油泵及各类工业泵的生产检测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聚酯化纤、木材加工、煤焦化,塑料及橡胶、有机硅、纺织印染、碳素、苯酐、食品加工、公路沥青等行业,为我们的吃穿住行等各方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和管理团队,技术负责人从事热油泵技术研发、生产20余年,拥有热油泵生产、技术改进及现场调试的丰富经验;销售负责人从事热油泵销售,拥有丰富的客户现场经验。

公司拥有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在内的各类加工设备60余套,其中包括车床、铣床、钻床、磨床、冲床、立车、动静平衡、高频淬火热处理机等,并拥有全套现代化水泵试验台、红外线测温仪、声级计、测振仪等先进检测设备。

公司采用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吸收了国内外各类离心泵的优点,采用国际国内领先的水力设计软件,辅之以三维机械设计软件进行整体结构设计,与沈阳水泵研究所,江苏理工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合作,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节能的泵类产品,且售往全国各地。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2017年邯郸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2019年度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2019年度明星企业称号”“2019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17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7年荣获邯郸市企业研发机构证书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9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20年荣获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研发机构证书和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2021年荣获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企业文化

愿景:和谐共生、发展创新。追求卓越、成就未来。

使命:健全体系、锐意创新、务实开拓、共创辉煌。

理念:质量求生存,服务为支撑,创新促发展,管理创效益。

精神:求实奋进、勇于创新、力求完美、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