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格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2 15: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格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机房恒湿机、空气净化处理设备等。

企业介绍:

河北格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工业园北区新兴产业示范园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销售、售后服务、维修维护为一体的科技型生产企业。公司通过联网智能生态、智能感知技术、温湿度技术、洁净技术、气态污染物治理、新材料技术、AI智能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技术改善(室内)空气品质。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行业领域主要为环保净化、机房(数据中心)、档案馆(室)、博物馆(文物馆)、图书馆等,产品包括机房恒湿机、空气净化处理设备、机房加湿器、智能新风净化换气机、空气净化、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等。

企业优势:

河北格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与维护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经验,产品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截至2021年,公司已取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项,开展研发项目24项,形成高新技术产品2项。公司的研发技术、产品及设计方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AAA信用企业、质量服务信誉认证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资信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三标体系认证、ROHS认证和CE认证。

企业文化:

愿景: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个人创造健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争创智能环保绿色产业!

使命:保护和改善环境,呵护生命健康,为保护环境及节能减排奉献力量!

理念:遵循“顺应市场,服务社会,改善环境、泽被子孙”核心思想理念!

坚守“追求卓越品质、提供优质服务”的经营服务理念!

精神:“诚信、务实、科技创新、敬业、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