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2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卷筒纸印刷机系列及其附属配套产品。是河北省印刷机械行业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国内轮转印刷机械行业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该公司属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多系列轮转印刷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PS版间歇轮转印刷机、LZ凸版间歇轮转印剧机、斜背商标印刷机、层叠式柔版印刷机、商标模切机五大类。

万杰科技是中国北方最早研制标签印刷机的企业之一,也是标签印刷机行业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公司已先后负责起草了5项国家级行业标准。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在2011年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7件发明专利,20件实用新型专利,2014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 2017年公司公司荣获县级科技型优秀企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授予河北省A级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还荣获唐山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晋级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近三年陆续荣获“科技创新突出企业”、“科技优秀型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公司产品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唐山市知名商标,并多次荣获中国国家标签产业业绩优秀奖和中国印刷机械产业十大新锐品牌奖等。

公司成立了欧洲TWE万杰欧洲公司(注册全欧洲商标WANJIEEUROP),产品已远销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美国等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公司在韩国的销售额已达到韩国进口标签机总额的30%以上。近年来,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每年销售收入的6%用于科研经费用于标签印刷机系列产品的研发。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