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企业赋能 宜定未来——博坦纳科技X-DRIVER驱动系统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05-16 12: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4日,由博坦纳科技与瑞承家族办公室主办的“企业赋能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会上,瑞承家族办公室石家庄总经理宋威女士介绍道,瑞承家族办公室是宜信财富为超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单独设立的高端品牌,是为中国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家族财富传承、企业传承、文化传承的专业领先机构。

瑞承家族办公室融汇全球资源、塑造先进理念与管理经验,提供综合家族信托设计和结构搭建。服务平台布局全球,在国内拥有15家注册“家族办公室”35个服务中心。


同时,宋威女士为现场企业家朋友介绍了宜信的四大核心服务板块,通过金融科技,保险科技,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为企业和企业主赋能。


瑞承家办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ESOP股权/期权激励管理,为企业匹配公司战略与融资上市规划,综合考虑人力资源、财务税务、法律等多维度,避免单一视角偏差,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与博坦纳“企业赋能战略发布会”是瑞承家族办公室对本土企业赋能服务的又一开端,接下来将会深度、专业服务于本土企业及企业主。

博坦纳科技CEO洪赟先生介绍,此次线控转向X-DRIVER驱动系统项目总投资超22亿元人民币,可实现年45亿人民币产值,年利税额:13.52亿元;就业人员:690余人,产业链协调发展,拉动30余家上下游企业,促进区域就业10000+人,经济拉动100亿元以上;建成公司总部、研究院及智能工厂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致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领先的顶级合作伙伴。

擎祥资本创始合伙人,博坦纳创始股东季小军先生介绍,博坦纳公司利用积累多年的转向技术实战经验和研发优势,发明设计X-DRIVER驱动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自动驾驶、智能出行和线控底盘等整车配套,可实现汽车底盘安全零部件的国产化。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