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抓“三实”创“六优”保职工“安康”

2022-05-17 09: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海超)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槐安路东延施工项目中,以抓牢“三实”创“六优”为切入点,以实际、实用、实效的管理方式,狠抓安康杯劳动竞赛,在施工人员和周边企业和居民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为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精准有序推进,该公司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质量管理优、安全管理优、环境管理优、实施措施优、团队建设优、科技创效优”的“六优”劳动创建劳动竞赛之中,更好地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建筑产业工人队伍。

劳动竞赛推进过程中,该公司依托“每周一课”、农民工夜校、对标学习、创新工作室等,组织开展了“安全第一课”、“安全讲师”、“安全文明行为之星”、“五小成果评比”等活动。

为确保文明施工不扰民,不影响周围企业生产,该项目提出了严格执行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标准,以日报告、周例会、月分析工作机制 ,做到服务保障有机制、有机构、有人员、有专组,确保事事有着落、项项见成效;此外,项目部还建立起多维度联动机制,与藁城区交通局、村镇、周边企业华北制药等单位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有效解决了交通压力大、征拆等问题。

项目创新创效工作室还充分利用BIM技术,模拟围挡导行施工,选用对周边工厂、学校、生活区影响较小的导行方案,实现了施工沿线人车分流,减轻交通压力,也更好地保障了百姓的出行安全。

据悉,该公司承建的槐安路东延项目,5月5日了实现主线通车,在劳动竞赛中提升职工素质,保障职工安全,打造精品民生工程,向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