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全面试行政务事项“免证办”服务

2022-05-21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推行电子证照应用推行政务服务“免证办”的通知》要求,河北省保定安国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广冀时办电子医保卡、电子社保卡的应用,深度钻研电子证照的其他应用场景。

证照忘带、少带,白跑一趟,是很多企业和群众日常办事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目前该局通过免证办服务,这些问题只需群众手机下载冀时办就可以得到解决。

这是安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项便民利企措施,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体,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全力打造一个功能全、服务优、智慧程度高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