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远程帮办 助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2-05-23 16: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省保定安国市解除区域管控后,改为常态化防疫,非必要不聚集。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在办理营业执照和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审批业务时,发现企业在填报时经常遇到对法规和政策不了解,或者对网站不熟悉,导致不会填报的情况。

为避免群众聚集,又不耽误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安国市行政审批局采取“远程帮办”模式,即电话、视频相结合,通过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不接触也能指导企业填报。

截至目前已为群众企业办理了23件证照。通过这种方式,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人员聚集问题,而且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经营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