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保姆式”全链条服务

2022-05-24 08: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政务服务由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理念,安国市行政审批局改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广泛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确保工作“往前做”、审批“主动做”、服务“上门做”,进一步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当好“连心桥”,做好“服务员”,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切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为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到食品生产企业帮助解决审批问题。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针对企业群众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食品生产许可证》时对法规和政策不了解或对网站不熟悉,导致填报信息及网上申报错误的问题,开展了“保姆式”全链条服务:即从前期企业群众咨询、答疑解惑、解读政策法规、填写模板准备材料、提交材料、审批送达,全链条为企业群众提供“保姆式”服务。新模板使用后,群众可以一次提交材料,避免重复跑腿。安国市区域管控结束至今,已为18家企业和个人办理了相关业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图为安国市行政审批局主动上门为企业送食品生产许可证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党和政府政策红利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