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邀请东云销售为企业进行《销售战略布局与系统打造》专题培训

2022-06-01 10: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为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河北省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若干措施》《河北省为“专精特新”办实事清单》等文件要求,落细落实工信部“一起益企”服务行动,加快推进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5月24日至25日,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河北东云销售共同举办的《销售战略布局与系统打造》专题班在保定市举行。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顾问、河北东云销售董事长兼讲师张宁做专题授课,来自42家企业的负责人、高管、销售总监等60人参加培训。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外经济协作处处长胡昔胜在开班致辞表示,河北东云销售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相信河北东云销售的授课,一定能助力企业快速打造完善的销售战略与系统。希望每位学员要认真听、虚心学、勤提问、多交流,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运营中。

两天一夜的学习中,张宁分别从制定落地可行的销售战略、建立科学有效的销售管理系统、打造销售团队能力训练基地、制定激励式的销售团队绩效考核系统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展开了专业详细的讲解。

课程的最后,各个小组的代表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并表示本次专题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通过此次销售专题班的学习,对销售各个方面都有了充分了解,同时也明确了各企业自身在销售管理等方面的欠缺和不足,为今后的销售战略管理指明了方向。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海艳对课程做了总结并表示,企业要生存发展,建立稳健高效的业务增长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学习后能掌握并执行落地,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管理和工作中,做出绩效指标,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作为企业之家,也将一如既往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张宁表示,今后东云销售将助力保定企业家协会持续发力,解企业之忧、排企业之难,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