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京津冀汽车产业链对接品牌展 今日推介诺维汽车内饰件(中国)有限公司

2022-06-21 17: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京津冀三地经(工)信部门联合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将于6月26日举办“2022京津冀汽车产业链对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科学规划京津冀汽车产业生态圈,谋划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吸引国内汽车及零部件优势企业落地布局,围绕整车企业形成产业配套半径和“竹林效应”,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为集中展示将在“2022京津冀汽车产业链对接活动”中遴选亮相的汽车产业链知名企业(园区)和优质产品,在河北省工信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将开设“京津冀汽车产业链对接品牌展”系列报道,助力企业品牌建设,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推介的是诺维汽车内饰件(中国)有限公司。

诺维汽车内饰件(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诺维汽车内饰件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维德国”)的全资子公司,诺维德国成立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厂商提供高档轿车内饰件。诺维德国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在于为其全球性的高档汽车厂商的在华子公司生产高档轿车内饰件并提供售后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6日,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耀华道朗森工业园内,注册资本1070万欧元,职工758人,占地面积47294㎡。主要产品有真木、真铝、碳纤维汽车内饰件,配套重点企业为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汽通用、沃尔沃、韩国现代和路特斯。其中,北京奔驰、华晨宝马、沃尔沃和路特斯均有新能源车型零部件供应。公司产品在高端汽车内饰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