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安国市力推网上“中介超市”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24 10: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河北保定安国市大力推广应用网上“中介超市”,全力打造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的中介服务交易平台,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事项管理清单化。安国市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有法定设定依据的中介服务项目,编制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明确中介服务事项的名称、关联事项、设定依据,并向社会公开。建立动态管理机制,依据法律法规,及时调整中介服务项目。

宣传推广多样化。安国市充分发挥政务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帮办代办人员作用,开展常态化宣传,引导企业通过中介超市平台选取中介服务机构。以语音视频指导、集中培训、上门服务等方式主动邀请各行各业中介机构进驻,扩大进驻范围,提高社会知晓率。

中介培训精准化。安国市坚持“分批次、分行业”的培训思路,组织对中介机构开展精细化、精准化培训,有效提升了中介机构系统操作水平、服务水平。

下一步,安国市将继续通过应用“网上中介”超市平台,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