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高温肆虐 益丰新兴药房为石家庄长安区城管局送去“健康礼包”

2022-06-29 11: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上午,益丰新兴药房给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城管局”)送去了“健康礼包”,捐赠了23件防疫物资及防暑降温药品。

连日来,石家庄持续高温,城管局工作人员由于工作性质经常外出检查执法。为此,益丰新兴药房特意准备了爱心礼包,将数箱防疫物资及防暑降温药品送到了城管局工作人员的手中。

据益丰新兴药房公司外事总监赵云介绍,今年恰逢公司成立26周年,益丰新兴药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带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为酷暑中还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一份爱心。

长安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益丰新兴药房在炎炎夏日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感谢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实习生邢文玉、李骁扬 文/图)

责任编辑:任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