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唐山市水利局滦河下游灌溉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6: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田士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积极推动实现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相统一的灌区河道治理目标,6月28日上午,唐山市水利局滦河下游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建设幸福渠,弘扬水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清理渠道上的废弃物、杂草等垃圾。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曹妃甸城区段渠道,开展巡渠护渠“净滩行动”。大家手拿铁锹、镰刀、编织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渠道上的废弃物、杂草等垃圾,实现水清、岸净。

随后,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水资源管护、节约用水、河长制和推动移风易俗宣传资料,传播水域岸线并治和水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群众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意识。

图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清理各类垃圾15方,发放节水宣传、河长制宣传资料300余册,发放宣传手提袋210个、宣传台历180本,宣传围裙、口罩等若干。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