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三助工程”走进惠康 专家团成员马丽亚助力企业品牌营销

2022-07-02 17: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助工程”走进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企业帮扶工作。作为“三助工程”专家团成员,河北亚软动力CEO、资深品牌战略营销专家马丽亚参与此次助企之行。

活动现场,专家团走进了企业一线,对惠康公司的车间、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围绕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企业品牌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和资源对接。

马丽亚表示:“听到企业的介绍之后,我们认为他们需要品牌战略营销的服务,比如品牌定位、品牌传播、渠道运营、用户运营、品牌资产及IP打造,这几个方面是企业当前比较急需的。”


对于接下来的行动,马丽亚表示,会根据帮扶企业的具体情况,结合自己公司在品牌营销方面的优势,包括宣传渠道、品牌营销战略咨询以及全国资源的对接等方面,为企业定制帮扶措施。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2020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深入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三助帮扶工程。此次是“三助工程”专家团第二次来到惠康食品,开展对企业品牌定位、产品结构组合、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推广和新营销传播等方面的帮扶。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