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新大地机电

2022-07-05 15:2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预制混凝土智能装备。

企业介绍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资本1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预制混凝土构件智能装备服务商。公司可提供预制混凝土构件工厂化生产项目的技术咨询及专项设计服务,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维保,全生命周期的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优势

公司重视技术创新,近年来先后开发高铁无砟轨道板生产装备、高铁双块式轨枕生产线、双块式轨枕无砟轨道混凝土浇筑机,为高铁建设提供有力的国产装备支撑;研制完成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有力支撑先进成熟适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的落地发展;研制的装配式桥梁智慧梁场生产系统,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增效。

公司专注于建筑部品部件制造装备领域,先后承担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研发落地,参与并承担多项省、部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河北省混凝土构件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石家庄市装配式建筑与构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等。

企业文化

“让生活更美好”一直是企业愿景,公司聚焦客户之关注,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