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二建组织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2-07-06 18: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新卓)为保证项目安全生产,保障职工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近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定州旭阳幸福城项目部邀请定州康慈体检中心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暑期健康体检”。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定州旭阳幸福城项目目前处于外墙施工阶段,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积极协调时间,组织了此次体检。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对参建人员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告知参建人员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唤起了参建人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同时让参建人员能够更加全心全意投入到项目今后的施工建设中,对加快项目安全生产、提升工程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