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19 21: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杜昱辉)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化学品制造企业,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氢氰酸及其衍生物生产基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居中国精细化工百强第3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21位。

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黄金冶炼、电镀、农药、医药、染料、香精香料、胶黏剂、日化等行业,市场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欧美等120个国家和地区,氰化钠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位。

企业坚持创新驱动,注重研发投入,首创“反应终点控制法”,使氰化钠国产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公司掌握氰化技术、氯化技术、酯交换技术、strecker反应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70%的产品在全国做到了规模最大、技术最好、成本最低、效益最好。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