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辛集建投水务公司“水滴”志愿服务队: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形成节水护水好风尚

2022-07-22 11: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集德,水利万物;用心,造福大众。”今年以来,辛集建投水务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种形式开展节水、用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良好风尚。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辛集建投水务公司“水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保护水资源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水安全、节约用水的有关内容,内容,观看了水资源纪录片《零水日》,并以视频形式进行保护水资源行动承诺,进一步增进员工对水资源状况的了解,共同为保护水资源贡献力量。

图为辛集建投水务公司“水滴”志愿服务队面向辛集市职教中心开展“水知识”科普课堂。

此外,“水滴”志愿服务队以网课的方式,面向辛集市职教中心的40余个班级开展“水知识”科普课堂,分别从水资源状况、供水、节水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设置互动提问环节吸引学生积极抢答,充分调动起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学生宣传了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新发展理念,增强了师生节水护水意识。

在辛集市润泽湖公园,“水滴”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和科普节水知识;同时化验人员还携带了专业水质检测设备,向市民现场展示地表水和地下水的水质区别,为辛集市政府正在推动的引江水置换、城乡供水一体化进行了大力宣传。

图为辛集建投水务公司“水滴”志愿服务队在辛集市润泽湖公园开展节水宣传。

扬企业文化之帆,展水务昂扬向上风貌。辛集建投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初心为服务人民,集优势做行业标杆”的企业使命和水务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