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飞跃计划”颁奖盛典

2022-08-04 13: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莉)7月31日,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飞跃计划”颁奖典礼。在活动现场,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建表示,经过全体职员181个日日夜夜的共同努力,公司2022上半年销售业绩实现重大突破,新签订单金额超过5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既定目标。公司决定召开“飞跃计划”颁奖盛典暨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以示庆贺。按照年初制定的“飞跃计划”激励政策的约定,为向全体职员表达祝贺,公司决定向三个业务维度的销售冠军分别派发一辆奔驰E级轿车,奖励全体职员500万奖金。

据了解,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泰迪”)是一家集复合管及管件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位于沧州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1006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员工近400人。公司成立以来,投资总额超过2亿元,销售收入合计超过23亿元,实现利税合计1.4亿元,利润合计2.8亿元。

多年来隆泰迪致力于管道装备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工业智能系列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及国际贸易。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乌鲁木齐、宁夏、西安、成都、武汉、吉林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同时在阿联酋迪拜等地设有海外机构,企业成功实现国际化、集团化战略转型升级。

隆泰迪是各能源企业集团管道配件定点供应商,承担了多项国家“十三五”规划大型能源项目的产品供应及技术支持,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一级供应商,是国家能源集团、中核、中煤、中化、华能、华电等五大电力集团优秀供应商。隆泰迪产品销售遍及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用户的一致赞誉和好评。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获得发明专利5项,49项实用新型证书,其相关技术已经应用到公司各类产品的实际生产当中。

该公司董事长王春建,中国共产党党员,沧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在读EMBA,曾任某重工集团董事长,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为国家标准GB/T35067-2018,35072-2018石油天然气工业用耐腐蚀合金复合弯管、GB/T37701-2019石油天然气工业用内附或衬里耐腐蚀合金复合钢管等三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带领公司获得业内国内外重要资证二十余项,公司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及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谈起这次颁奖典礼,王春建说,早在2022年元旦他发表的新年贺词时就重点提到了隆泰迪未来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大方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向全体职员“共同富裕”目标不断迈进。 作为实现“共同富裕”这一目标的创新举措,今年春节之际,隆泰迪向集团全体职员正式推出了2022上半年“飞跃计划”这一激励方案,约定上半年如果集团能够实现新签销售额达到4亿元,公司将拿出 500 万左右奖励全体职员,不同业务维度的销售冠军分别奖励价值40万元的奔驰 E 级轿车。

今年上半年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发展重重困难,隆泰迪人不畏险阻、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国内业务、国际业务、合作业务齐头并进,多点开花,亮点纷呈,新签约额一举突破了5亿元!7月31日,隆泰迪人终于得偿所愿,奔驰车、现金奖,全部兑现了。

隆泰迪公司始终秉持着“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核心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机遇,坚持“做大、做强主业的专、精、特、新”发展战略,坚持站位高端、前端、尖端的经营方针,形成了核心制造+智能装备+成套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及难以复制的复合产品竞争优势,受到了国内外高端市场的广泛欢迎。

今天的隆泰迪人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今年上半年以来,他们在组织架构设定、薪资体系改革、工作流程优化、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创新。通过机制创新,他们将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与更多优秀职员做分享,目前,公司有90%的岗位确定了绩效标准与提成方式,激发了职员工作动力,营造了部门协作氛围。相信明天的隆泰迪愿得云帆三千尺,屹立潮头续远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