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康希燕麦食品

2022-08-05 16: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5日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河北康希燕麦食品有限公司--燕麦片。

企业介绍

河北康希燕麦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占地面积60亩,年生产能力2万吨,总资产4000万元,是一家集燕麦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综合型企业。公司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企业优势

公司注重加强运行管理和营销方式,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从克重、色泽、饱满度等甄选原料开始,到制作、生产、出厂、运输全过程,质量监测到点到人,实行不间断、无死角、无缝隙监管,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客户逐年增加,产量稳定增长,所生产的莜麦粉及燕麦片等产品风格独特、质量稳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企业荣誉

公司曾获得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优秀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HACCP认证。

企业文化

愿景:最具竞争力的燕麦加工企业。

使命: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理念:以质取信,以价求存。

精神:勤奋 忠诚 严谨 开拓。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