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重点企业上市培育实战操演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石家庄如期举办

2022-08-06 09: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引导和帮助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想上市、愿上市、敢上市、会上市,引导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融资,以资本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4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重点企业上市培育实战操演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石家庄如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民营经济发展处一级调研员于东峰,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梁江华、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高级经理任作栋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自河北省各地市有上市意愿和已经进入上市程序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期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高级经理任作栋分享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融资发展》,就北交所上市流程、要点等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参与培训的还有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筛选的部分优质企业上市培育团队,以及快乐沃克的专业师资力量,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在学习专业理论课程的同时,组织学员企业之间参访互动、模拟操作流程等,提高企业实战化上市操控能力,并与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等开展对接交流,帮助企业快速进入实质性上市程序。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