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面对面”助企纾困解难 “三助工程”助企座谈会很贴心

2022-08-10 18:56:4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吕攀峰)为深入推进“三助工程”落地见效,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生产、扩大市场销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助企座谈会,组织三助工程专家团与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企美公司”)面对面交流,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的问题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以来持续在全省开展了广告助产、助销、助转型"三助工程",助推生产企业打开市场,摆脱困难,创新发展。此前“三助工程”专家团走入邯郸市永年区参观了企美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品牌定位、传播和运营发展等情况。

据悉,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在邯郸市永年区,是一家从事农产品种植、加工、育苗等业务的公司。拥有种养基地32000亩,年产37000吨有机速冻、冻干产品加工厂,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会员单位。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餐饮直供企业。

企美公司为保证有机产品的安全品质,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对有机产品从种源、育苗、种植、运输、加工、库存、销售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管和检测,建立了完善的可追溯体系。已将保鲜类、速冻类、冻干类、杂粮类、禽蛋类五大系列127种有机产品供应给欧洲、北美、日本、韩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

座谈会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志杰分析了当前河北省企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强调“三助工程”以“助产助销助转型”为目标,通过打造“一培两会一平台”,帮助企业找准发展方向,提升品牌价值,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适应新形势,融入新业态,实现新发展。

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长城新媒体、河北广告研究院、河北嘉胜广告有限公司(快手)、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河北众美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亚软动力新媒体公司、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公司等单位的媒体营销专家针对企美公司品牌建设、产品推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随着国内消费群体对有机食品有更多更新的要求,企业需通过大数据进行市场分析、精准客户定位,运用多元化的方式传递有机食品品牌、厚植品牌文化。

“三助工程”将组织专业团队,发挥专家智库优势,以全新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通过“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举办媒企分享会、企业家访谈、专场推介等形式帮扶企业,免费提供相应资源为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在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吕攀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