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石家庄市美团外卖消费券来啦!8月25日准时开抢!

2022-08-25 19:50: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立秋已至,为提振经济和消费活力,在石家庄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美团从即日起在石家庄开展促销费活动,向市民发放2000万元外卖消费券。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25日至9月30日活动期间,石家庄市民登录美团App外卖频道或美团外卖APP,搜索“石家庄外卖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或通过线下扫码参与活动,即可领取享专属商户“满30-10”优惠券,以及“满40-7”全场通用消费券。消费完成后可以重复领取,每人最多可领6次。此外,打开外卖频道主页“天天神券”页面,每日可领最高20元优惠券。“用户领券下单后,骑手30分钟内即可送餐上门。”市民可享受外卖到家体验。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适用于餐饮外卖,包括成老灶、光明渔港、额娘春饼等逾650个品牌品质商家参与活动。消费者在线上领券后,消费券自动放入用户账户,点击“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美团外卖App-我的-代金券”即可查看,或直接在活动会场中点击“去使用”查看可用商家。市民在美团平台选购参与活动商家的商品,可在购买环节使用消费券直接抵扣相应优惠金额。

随着疫后各行各业纾困举措的出台,经济和民生逐渐好转,消费需求渐渐恢复。据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传统中、西式快餐、茶饮消费霸榜外卖美食榜。在正餐选择上,火锅异军突起,成为石家庄人的最爱,港式、韩式、猪肚鸡、海鲜、本地鸡窝火锅霸榜交易额增速前10。丰富的套餐搭配,火锅、汤底与锅具的全方位供给,用外卖消费券点火锅,成为石家庄人火锅消费的新选择。

此外,针对中小餐饮商家,美团外卖通过各项纾困举措给予助力帮扶。针对风险区域的中小困难商户给予佣金返还,同时集中帮助商家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通过外卖管家服务、出餐宝、云打印机等硬件设备,助力商家获得更多订单、开源增收。(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何沛霖


责任编辑:任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