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2022-08-30 17: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杜昱辉)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上市公司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21年12月荣获河北省电子信息100强第三名。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医疗等领域,主要客户为苹果、华为、亚马逊、微软、戴尔、vivo 等国内外领先品牌客户。根据Prismark以营收计算的全球PCB企业排名,母公司鹏鼎集团自2017年起位列全球第一大PCB生产企业。

公司以“新材料、新产品、新制程、新设备和新技术”为主轴,以“轻薄短小、高低多快、精美细智”作为研发方向,主导展开了导电金属材料加工工艺,喷印油墨工艺,导电金属技术开发,声学模组的柔性线路板方案及感旋旋旋光性保护膜材料及技术开发等,技术水平皆属于国际领先。2022年2月通过了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证。生产的挠性印刷线路板,2020年12月荣获河北省单项冠军产品。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