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聚力特机械

2022-08-31 09: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石家庄聚力特机械有限公司——粮食清选装备。

企业介绍

石家庄聚力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粮食清选装备的供应商。公司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奉献良机”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高精尖加工装备,改善加工工艺,打造性能高、质量好的粮食清选设备。

企业优势

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独有的复式比重清选类产品,形成了大喂入量清选部件关键技术,设备可去除并收集近100%的粉尘和糠壳等轻杂质,优于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通过对粮食清选设备高效分选技术的研究,补齐了粮食加工设备的加工净度低、效率低、可靠性差的短板,促进了粮食产业的发展。

企业荣誉

公司成立16年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骨干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创新型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企业文化

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客户利益为中心;

公司使命:做好机器、筛净粮食、助力健康;

公司经营理念:凝心聚力、奉献良机;

公司愿景:做专业的粮食筛选机械供应商。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