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洪海公司参加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2022-09-09 11: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9月6日至9月8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辽宁洪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展会。

洪海公司展台吸引参展观众纷纷驻足。

在洪海公司展台,宽敞的展台、大气的设计吸引不少参展观众。该公司自制的岩棉鱼池,充分展示了洪海岩棉优良的憎水性能,吸引了众多观众拍照录像,并纷纷对洪海岩棉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中国江苏网、闪传直播平台等媒体都对该公司进行了采访报道,中国绝热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等人也到该公司展台进行了参观指导。

多家媒体对洪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采访。

此次展会吸引了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参展,搭建了保温材料、设备及相关产品与技术的交流、学习和贸易平台,通过参加展会,洪海公司充分展示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形象,为该公司今后更好发展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