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7项案例入选工信部2022年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名单

2022-09-09 11: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2年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名单,涵盖信息技术供应商、系统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场景、工业APP、智能工厂、数字矿山、单项应用等7个方向60项典型案例。河北省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河北南水北调中线调蓄库建材有限公司、变形积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曲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的7项典型案例入选,涵盖工业互联网场景、智能工厂、数字矿山、单项应用等4个方向,入选数量在全国工信系统中排名第一。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次发布的典型案例代表了目前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的先进水平,推动了建材工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为我省建材工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向纵深拓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