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中央储备粮保定直属库有限公司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09-26 19: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926190048_副本.jpg

9月26日,中储粮集团公司第五届公众开放日在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保定直属库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都奎华)今天下午,以“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为主题的中储粮集团公司第五届公众开放日在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保定直属库举行。

在活动现场,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保定直属库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面、系统展示了最低收购价粮收购政策、“惠三农”APP、一卡通系统、内环流控温技术、空调控温技术、中储粮智能化平台、粮食检化验等方面内容,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中储粮在高效执行国家收购政策、推进科技化智能化发展方面不断钻研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强了公众对国家粮食安全的信心。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