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京华塑业有限公司

2022-09-29 10: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京华塑业有限公司。

  京华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华塑业”)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廊坊市文安县。主导产品为高分子塑 料管件管材,属于《工业四基》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中的特种工程塑料,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四,省内排名第一。

  京华塑业有限公司年产塑料管道12万吨。公司主要产品有PE燃气及给水管材管件、电工套管、难燃线槽、PP-R 给水用管材管件、PE-RT 地暖管材等,产品销售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京华塑业主导产品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节能建筑材料制造,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四,省内排名第一。多年来,京华塑业严格控制各项生产程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健康、环保的管道产品。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德国挤出生产线、国内知名企业挤出生产线和国内知名合资企业的注塑生产设备,并且不断引进自动化包装、检测设备设施,部分设备已配备只能机械手替代人工操作,生产方式已由机械化向自动化和智能化转变。

  京华塑业技术力量雄厚、注重研发投入,先后聘请多名国内管道生产行业资深专业人员担任公司生产部、质检部、研发部负责人及技术工程师,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新产品研发及现有产品工艺技术改进提升,并取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

  目前公司有效专利数13项,其中发明授权专利2项、实用新型授权专利9项,外观设计 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注册商标20个;公司参与起草7项企业标准。

  京华塑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产业工人和工程技术人员。拥有省级研发机构,通过技术创新、生产过程智能化和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有效地降低生产能耗,有效的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奠定国际、国内和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

  京华塑业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45001职业健康 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京华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迎春表示,公司通过新型材料改进、数字车间改进,引进了国内接近六七百万的先进设备,从产品质量,从节能,从产品控制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建一流企业、造一流产品、创一流 品牌”的企业发展宗旨,立志成为塑料管道行业的领军者,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始终牢记“让人类生活好、让社会环境更美丽”的公司使命。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