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秦皇岛凡南纸业

2022-10-20 17: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秦皇岛凡南纸业有限公司——生活用纸系列产品。

企业介绍

秦皇岛凡南纸业有限公司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是一家集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造纸企业。主要产品有商务擦手纸、高级卫生原纸、厨房用纸、面巾纸、卫生卷纸、工业擦拭纸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自主品牌 “艾柔”。

企业优势

公司先后引进了全自动复卷、分切、压花、上胶复合、折叠、包装一条龙生产流水线,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中档生活用纸。企业以提升生活品质,制造健康为经营理念。产品具有安全、卫生、健康、舒适、高效、便捷的特点,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文化

公司秉持:安全第一、保质求量、开拓创新、绿色发展十六字方针,“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秦皇岛凡南纸业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生活用纸市场,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真诚期待与界内同仁建立长期、友好、互惠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携手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